十四toshi

超喜欢pinksuki!

外卖的续——1

大概外卖这篇没人记得了,,
没事,,就是我非拉他俩认识的一个过程

关键词 【ooc】

两个人都是简简单单大学生(才不是,堂本光一是学霸


好了正文康忙北鼻

堂本光一爱学习。
他会天天跑图书馆。在周围一圈吃零食,趴书上睡觉流口水,戴耳机看pad的伪学霸中,他是最出淤泥而不染的。
其实他们大学的图书馆没啥有意思的藏书,根本就是被当成自习室来用。只要旁边大哥睡觉不打呼,堂本光一觉得这就还是个能好好学习的地儿。
平时他一直坐51号座,还灵光一现地给这座位起了名字。食堂遇到熟人问他,阿光等会儿开黑?他就咧嘴笑,不了,我吃完就去图书馆找扣酱。
扣酱就是这个名儿。

但是最近吧,不知怎么回事,堂本光一看书的时候总有意无意地瞟向手机,好像在等什么消息,当然也可能是在欣赏新买的法拉利手机壳。

后来这个小动作被偶尔来旁边座睡觉的长濑发现了,他就促狭地打趣:阿光你也太喜欢你这手机壳了,以后是是不是要买一辆真的法拉利哟。
是啊。我列进计划表里了。大概十年后,我三十岁的时候,应该会有一辆。
长濑心里哼哼,吹牛眼睛都不带眨眼的。话说出口却是,那你记得第一个带我兜风哈哈哈哈哈。

谁都不相信,十年后堂本光一还真的买了法拉利。
只不过第一个坐副驾的,却是一个因为全家桶与光一结缘的小圆脸。

【十年后
堂本刚:这结的是孽缘呀孽缘。
堂本光一:他现在脸都不圆了!最近节食瘦了那么多!
堂本刚:那叫修身养性。昨晚他想骗我吃奶油草莓还有奶酪包来着!
堂本光一:后来你不也乖乖吃了(坏笑.gif)
堂本刚:我就说这是孽缘。】

说回那段孽缘。
堂本光一虽然当时在刚的家里调戏了他,但是那真的是一时鬼迷心窍,意乱情迷(X)。他和刚互换号码和姓名之后,就胀红了脸匆匆离开了。
光一是没有看过情书这种电影的,他只看rush之类。所以他没有理解刚当时微微扬起的嘴角,在看到刚的笑意之后他突然就脸红了,光一单纯地以为这是刚的反调戏,于是败下阵来。
回去后他点开好多次通讯界面,却没有一次成功编辑过信息。
因为都姓堂本,刚的名字都混在家人们的名字里了。

嗯……吃全家桶什么的,再等两天吧。这么想着,堂本光一灭了屏幕,翻身睡觉去了。

开学第一个月末,大学的机械学院新招了一位教授,据说是雷霆霹雳手,奉行魔幻主义的一位业界大佬。堂本光一不懂啥叫魔幻,但是他激动得要唱歌——他在辅修课上学习过这位教授设计的一套汽车动力系统,堪称天才,不说完美,因为完美是无趣的,这位大佬的设计却是处处闪光的惊喜。

这位大佬一上任就扔了三把火上来。
第一把。他的课,不许翘,抓到一次就重修。这好像有点小家子气。但是是大佬嘛。
第二把。他布置的作业,可以提早交,提得越早越好,第一个交的加十分。光一挠了挠头毛,这不科学啊。难道不是时间花得越多越优秀么。
第三把。说起这第三把,堂本光一就十分理解业内所称的魔幻是啥了。这大佬竟然要求他的研究生和博士生都去学画漫画。
堂本光一是画过画的。每次和话剧社的小伙伴们画猜,他都能准确地抓住精髓。但,也只有精髓了。
没办法。前两件事儿他觉得都不是问题,这漫画,可能自己钻研是比较难了。他想了想,还是攥着手机去了艺术学院。
话剧社有一位叫rika的姑娘,她就是艺术学院的,听说了这位教授的事后,她真的足足对着光一笑了三十秒。
怪不得你们机械学院已经有好几个壮汉跑过来报名这学期的漫画基础课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堂本光一的嘴角在抽搐。好几个……看来他的竞争对手还挺多。

堂本光一更爱学习了。
于是他最近在图书馆看书非常地认真,并且告诫自己不要总是瞟手机(壳)。于是手机被冷落在扣酱的角落,藏在一堆堆砖一样的专业书里。
于是某一天下午,堂本光一突然在图书馆里惨叫一声。他的小法爱疯七不见了。他拼命地回忆之前的使用记录,却发现过去的三个小时里他根本没碰过一下小法。
这是被偷了吧。还是在本人在场的情况下。

找了一晚上,还去了学校图书馆监控室,除了得知图书馆为了省钱并没有在每个角落装监控而扣酱正好是死角处的悲报外,堂本光一一无所获。长濑表示这必须报警。
他是拖着两条腿回家的。
他不敢回家,虽然他心疼的是小法,但是爸妈心疼的应该是爱疯七。

但是他没有想到家里的沙发上坐着堂本刚。
笑意盈盈。阳光可爱。最可爱的是,刚的手里举着他的小法,和爱疯七。

现实有的时候就是很戏剧。堂本刚这么对他说道。
我啊,今天吃晚饭的时候,突然接到你的电话。剛摇了摇手里的小法,接下来的话几乎让光一想掩面而走。
你知道么,电话里的人一上来就叫我tsuyo酱,然后马上哭诉自己感冒喉咙发炎要买药。哈哈哈然后他居然说,tsuyo酱借我点钱买药吧哈哈哈哈哈。然后他就报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
你说他是不是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支付宝账号就是他自己电话号码哈哈哈,我一去教务系统就查到了他是谁哈哈哈哈哈。
诺,手机你拿好,下次小心点呐。
堂本刚笑得花枝乱颤。

堂本光一非常同意。这个小偷是傻。他大概是看到两人的姓一样,所以错以为是兄弟了。
通讯录上那么多真亲戚都错过了,还真是背运啊。
以及,原来刚和自己是一个大学。
堂本光一觉得自己特别会抓重点。

因为刚这个忙实在是个大忙,光一觉得应该招待一下人家。他去冰箱里掏了两罐可乐。
然后顺理成章继续尬聊。
然后突然听到刚说,我们是一个大学诶。我是艺术学院的,你是?

我是即将去蹭你们漫画课的机械学院知名王子级学霸。
当然不能这么回答。
压下脑海里的声音,堂本光一说道,我是机械学院的。以后请多指教。

嗯,我也是,请多指教。


——————————手动分割线————————
那啥,是挺小白的对吧。
我这人,,,没啥文笔,没啥阅历,大家一笑而过啊。后续等我哪天失眠再写。当然了要是有姑娘觉得实在辣眼睛请通知我。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