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toshi

超喜欢pinksuki!

你好,你的外卖到了

*KT
*两个人都是大学生设定
就满足自己脑洞,反正【ooc】
应该有后续,等我再憋新脑洞出来

→小学生文笔大家笑笑就好





正文

堂本光一敲门的时候没想到这一次外卖,送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假期里大学生兼职的很多,堂本光一也就因为法拉利新出了手机壳周边,为了不吃土还是放下了游戏手柄,迈出了打工的第一步。

开车开得溜,骑小毛驴自然也溜的他还是选择了送外卖。家隔壁的KFC经理第一天见到他的时候就说,好,小伙子你来,我们需要你。

后来奇怪地发现点全家桶宅急送的女孩子变多了。

有一天接到一个很急的电话,里头是个青涩的男声,说了一串地址后顿了顿,非常不好意思地补充了句,……麻烦您跟拿全家桶的那位说句生日快乐。

堂本光一扯着嘴角笑了半天,好嘞,这年头原来姑娘们都喜欢炸鸡啊哈哈。

戴好头盔后便出发了。进了小区也没多晃悠,机智的堂本光一先生很快便找到了地方。

爬楼。敲门。

当他看到开门的是个小圆脸男孩子的时候,堂本光一是有点懵逼的。这这这,这不是说好的剧本啊。门内的小圆脸看着门外的外卖小哥看着他发呆。这也不是事儿,终于小圆脸发声了:请问您是送外卖?

堂本光一这才回过神来,问了句这屋就你一个人住吗?回答清清脆脆的,是啊。呼了一口气,堂本光一理了理思绪,好像明白了些什么,重新挂上迷死人的营业笑容:嗯嗯,我是送外卖的,那啥,这桶你男朋友送的,他还说祝你生日快乐。祝您用餐愉快,再见。

离开后,那本来就圆结果因为他的话瞪得更圆的一双眼睛在堂本光一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话说,那个男生干嘛不实话实说其实他对象也是个男孩子啊。有什么关系,这都21世纪新时代了,再说那个小圆脸挺可爱的。咳咳。堂本光一打住了思绪,继续送他的外卖去了。

第二天光一刚到店里头就被经理拉到一旁,劈头盖脸的一顿训:你昨儿是不是藏了一个桶!今天一大早就有人打电话投诉,说是一整天都没送到!你去和那位先生好好道歉!钱从工资里扣!

光一不知所措地拨了对方的号码,才知道就是昨天那个腼腆男生。但是这回他的声音有点怒气:“她说昨天没有收到桶,这下好了我的生日惊喜都泡汤了!” 嗯?我不是好好地送到了么,堂本光一那叫一个委屈啊,但还是好好地给了回复:“非常抱歉,我会负责补偿的,今天再给您补发一个桶,行吗。”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终于还是说:“只能这样了。这次请务必送到。地址是平安小区51栋402室”

嗯??????402???

昨儿不是说是204么???!!

堂本光一想把那头的小男生揪出来敲他的头。但是等等,这么一说,这外卖是送错了,就是说,那小圆脸不是人家对象,就是说,小圆脸白拿了他一个桶,就是说,他辛辛苦苦送了一天的外卖工资就白送了那小圆脸一个桶???

不管怎么说。先把这头的事儿了了。非常敬业的堂本光一先生决定以工作为重,和小圆脸的私人恩怨还是等明天轮休的时候再说。把桶送到正主这儿,她果然开心地笑了出来,是个可爱的有小虎牙的女孩子。唉……她知道她男朋友那么不靠谱么……地址都记错。咳,不能这么腹诽。

下了班的堂本光一到家后就径直奔了卧室倒在了床上。

平安小区51栋204。

该死的这个地址怎么就记那么牢。

送完那个迟到的生日桶后,堂本光一脑子里就全是小圆脸了。说实话白贴了一个桶的愤怒早已消退,现在更让他纠结的是当初自作聪明的一句话——这桶你男朋友送的。

男朋友个鬼啦!

简直越想越羞愧,挠了挠翘起来的呆毛,堂本光一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了起来。明天就去道歉,呸不是,讲清楚事情。

不能败了外卖界的名声不是。

才不是因为那个小圆脸太可爱了。

这晚堂本光一的梦里出现了一条鱼。鱼是圆圆胖胖的那型,颜色五颜六色的,和那个小圆脸那天的一身行头挺像。鱼在水槽里游啊游,游了好久,突然开始咕咕地吐泡泡,好像在说我饿了。堂本光一从身后捧出个桶,问它,鱼啊鱼,你想不想吃全家桶。

突然惊醒。然后魔性的自制rap闹钟便喊了起来“YO!起きる!YO!”

堂本光一觉得再不找那位谈谈,自己可能就再也不能直视全家桶了。

堂本刚开门的时候发现这张脸有点眼熟。再定睛一瞧,这不是前天送外卖的那位么。今天穿的不是外卖服啊。这一套白T牛仔裤……还挺那什么帅气的。等等上次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你上次是不是送错了,就那个什么男朋友,什么生日”

堂本光一没想到对方记这么牢,还那么会抓重点。深吸的一口气没缓过来,忍不住咳了好几声。堂本刚赶紧把人请进屋,这怎么还咳上了。“我给你倒杯水吧,你慢慢讲”,“啊不用倒水了,可乐就好”。

哈这人还非得喝可乐啊。

然后两个人便围着小圆桌,面前摆着俩杯可乐。“啥?你是说是那个人报错地址了?”堂本刚听到解释,一脸心疼。“嗯……不过那天我的确冒犯了你,真是不好意思。”“没事,”堂本刚送他一个大大的笑容“不过要是有一个像你这么帅的男朋友也很好啊。”

果然这句话把堂本光一震慑到了。他望着这灿烂的笑容,重新认真地看了一遍这张小圆脸。啊……这眼睛太亮了,啊他也有小虎牙……他的小虎牙好像比昨天那位姑娘更可爱……啊他的脸颊好想戳一戳。

从来没想到自己是这么机智并且行动力超群的人。堂本光一顺从内心上了手。

他捏了捏堂本刚的脸颊肉肉。说了一句话。“你说那个全家桶要怎么还我~”

堂本刚羞愤地又一次瞪圆了眼。调戏不成反被上手。长得帅就可以耍流氓吗。“我下次再请你一顿。”非常正直的回答。

“好,那交换号码吧,我想吃炸鸡的时候就打你电话。”——堂本光一计划通。

输名字的时候。两个人都愣住了。堂本刚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那部叫做情书的电影。两位藤井树同时被点名时相视的那一幕。

都姓堂本。大概是比炸鸡还要美味的缘分吧。

完【并不是✘

*
写了好久他们还不谈恋爱我也很无奈啊,就比如我还在想怎么样才能让堂本光一这样一个大学生拥有一辆法拉利这种魔性的设定,天哪我太服气太太们的功力了,我再去补点粮。
有新脑洞了一定会写后续的!
*
不好看可以打我【✘

评论(5)

热度(34)